机械工程学院教授——李业农
发布人: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2657

李业农,男,二级教授,1982年毕业于东北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并分别在南京理工大学和德国柏林科技大学作高级访问学者。

李业农教授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是央财支持的国家重点专业、江苏高校重点专业群、首批江苏省高校特色专业的带头人,是江苏高校精品课程的主持人,指导学生获得江苏省高校优秀毕业设计一等奖,主编的6本高校教材有3本在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其中1本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2本江苏省高校重点教材。李业农教授曾二次到德国柏林的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访问学习,潜心高校的教育教学研究,获得省级和市级教学成果奖3项。

李业农教授在数控机床、机械设计理论等方面主持完成10多项省市级科研项目,主持完成南通市数字化设计制造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和南通市数控机床精度研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获得省级和市级科技进步奖4项,在《兵工学报》等期刊上发表50多篇论文,其中发表在《兵工学报》上的 “机构运动可靠度的研究”论文被引用次数达6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