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机械2305班联合龙潭村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志愿力量”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人: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0日,南通理工学院机械2305班联合龙潭村社区,以“3·5”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在龙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志愿力量”学雷锋系列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龙潭社区书记张伟,退伍老军人顾学德,老党员周锦成以及机械2305班42名志愿者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听周锦成讲述长征时期人民的不易随即参观天生港道德模范馆,由社区志愿者为大家讲解,把胡汉生和吴锦泉的生平用平实又精彩的语言展现在大家面前。

通过系列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志愿者,要积极行动起来,从生活点滴入手,从工作学习做起,弘扬践行雷锋精神,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让“志愿红”成为最靓丽色彩。